今天是:

信息工程爱游戏官网教工第二、三党支部 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23-04-22浏览次数:10

为弘扬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源头的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深化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教育,4月19日,信息工程爱游戏官网教工第二、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去泰山庙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盐城泰山庙是新四军重建军部旧址,是整个华中地区抗战指挥中心,直接指挥了苏北和整个华中地区的抗日斗争,威震江淮。庙内陈列有近千名科团以上新四军烈士的遗象和生平史料,看着橱窗里的历史物件、宣传栏里的英勇事迹,大家沉浸式体验了峥嵘岁月中的不朽英魂及革命精神。刘少奇、陈毅、粟裕、张云逸、赖传珠、邓子恢等老一辈革命家,在条件极端艰苦的盐阜大地上用鲜血、生命、智慧铸就了宝贵的“铁军精神——铁的信仰、铁的担当、铁的意志和铁的纪律。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一幅幅斑驳的历史图片,一桩桩动人的革命故事,深深震撼着每一位党员教师的心。

教师们纷纷表示:新四军是党领导下的一支铁军,通过这次直观、全面、深刻的教育活动,我们一定要从铁军精神中汲取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盐师信工新篇章。

据悉,信息工程爱游戏官网非常重视党员教师的思想政治教育,积极开展观红色电影、讲爱国故事、参观红色基地等主题教育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教师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牢记责任与使命,积极投身于干事创业的浪潮之中,用心用力把工作做的更好,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审核:郭晓俐  作者:杨金荣、陈碧云  责编:朱欣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