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工程爱游戏官网《计算机网络》课程组开展产教融合教学研讨活动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23-09-18浏览次数:10

9月13日下午,《计算机网络》课程组邀请中国移动盐城分公司肖观雨高级工程师在党员之家共同研讨如何有效开展产教融合一流课程建设。《计算机网络》课程组核心成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计算机网络》课程负责人朱立才主持。

活动中,肖观雨高级工程师介绍了CMNET网络的基本情况,分析了CMNET网络技术栈,并结合数据中心网络和5G核心网这两种新型网络,阐述了计算机网络技术的演进路径与未来发展趋势。老师们结合教学与课程建设情况,与肖观雨高级工程师认真探讨了更新教学内容、优化实验环节、创新教学模式的想法。课程负责人朱立才进一步与大家交流了开展产教融合型一流课程建设的规划,明确了下一步课程组工作的思路。

《计算机网络》课程积极发挥基层教学组织的作用,十余年年来高质量完成课程教学任务,坚持开展教学改革与研究,扎实推进课程建设与教材建设,重视青年教师培养。《计算机网络》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

通过本次活动,老师们对产教融合教学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促进了本学期《计算机网络》课程建设与教学改革的扎实有序开展,进一步落实产教融合工作,为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更好地提高社会服务能力。

审核:朱立才 作者:曹莹莹 责编:吉广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