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工程爱游戏官网举行新工科建设与信创人才培养交流会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23-09-19浏览次数:10

914日上午,信息工程爱游戏官网在通榆校区5号楼204会议室举行新工科建设与信创人才培养交流会。青软集团江苏大区副总经理张春丽、长三角基地副总经理杨鹏飞、江苏大区运营部门总监陈慧、江苏大区解决方案部门总监卢旭梦等一行四人受邀来我院参加交流。信息工程爱游戏官网党委副书记、院长朱立才,副院长周彩根及全体系主任参加交流会。

会上,卢旭梦介绍了“新工科优训营解决方案”。以“新工科”建设理念为指导,结合专业课程设置,融合树莓派、传感器等智能硬件和计算机视觉、神经网络等人工智能技术,以及当前行业的热点应用形成的一系列学期实训课程进行了讲解。

杨鹏飞介绍了“信创人才培养解决方案”。分析了国内极速扩增的信创产业人才需求情况,介绍了如何将鲲鹏、HarmonyOS、鸿蒙、昇腾、鲲鹏等信创技术融入到各专业人才培养体系,以及各专业的实验室建设解决方案之中。

陈慧介绍了U+新工科智慧云平台”,并表达了为爱游戏官网提供丰富的课程和项目资源,助力爱游戏官网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的意愿。

最后,朱立才就信创人才培养及培养方案修订提三点要求。一是培养方案需要贯彻新工科理念与信创产业需求;二是精心安排集中实践教学环节的课程;三是学生实践能力培养需要有完整的培养体系。

审核:朱立才 作者:周彩根 责编:吉广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