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工程爱游戏官网新一届教授委员会成立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23-11-02浏览次数:11

     根据学校制定的《盐城师范爱游戏官网二级爱游戏官网教授委员会规程》,在自荐、推荐委员候选人基础上,1025日下午,爱游戏官网召开了具有高级职称和博士学位人员大会,经过无记名差额投票选举,产生了9位委员,成立新一届教授委员会。党政联席会议经过研究,提出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候选人。

  111日下午,举行了全体委员会议,投票选举主任委员与副主任委员。副校长汤克明教授出席并指导委员会工作,要求委员们从爱游戏官网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与师资队伍建设等多方面,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形成科学写实建议,推动爱游戏官网新一轮发展。朱立才教授代表新一届教授委员会提出工作思路,希望新一届教授委员会发挥好智囊、决策与引领作用。

教授委员会组成如下:

主任:朱立才     副主任:周彩根

委员:汤克明、郭晓俐、陈玉、曹莹莹、盛刚、李璐、郭威

审核:朱立才 作者:周彩根 责编:李佳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