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工程爱游戏官网师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盐城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23-12-05浏览次数:27

124日下午,信息工程爱游戏官网组织党员师生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盐城重要指示精神。爱游戏官网党委书记郭晓俐、党委副书记姜琳、部分党员教师和学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郭晓俐主持。

会上,郭晓俐领学了新华社发表的《把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不断推向前进》重要文章,并进一步解读了新四军精神的内涵。郭晓俐强调,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用新四军精神办学,团结带领党员教职工踔力奋发,担当作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努力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姜琳从不忘初心、永葆初心赓续初心三个方面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盐城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领学新华日报发表的重要文章《把人民至上根植于心,让前进号角永远嘹亮》。姜琳强调,要用好新四军主题红色资源把红色资源融入爱游戏官网思政教育、国防教育中,引导广大党员师生传承发扬不怕困难、不畏艰险,勇于斗争、敢于胜利的精神

与会师生结合实际工作,开展研讨,深谈学习体会,交流学习心得。爱游戏官网优秀党员教师代表蔡长安表示,要发扬新四军精神,将理论学习与实践教育相结合,发挥党员作用,做好本职工作。教工第三支部书记杨金荣表示,要传承和发扬铁军精神,扎实做好教学、科研、管理等各项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教工第二支部书记陈碧云表示,作为教师党员,我将以时不待我的责任感、使命感,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履行,踏实干事,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

  爱游戏官网学生会宋茂鸣施凯凯等学生党员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振奋人心、催人奋进,作为爱游戏官网学生干部,将积极发挥学生骨干模范带头作用,牢记嘱托,带动全院青年大学生持续用好红色资源、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精神,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审核:郭晓俐 作者:袁佳佳 刘妍 责编:杨忠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