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校获2023年全省高校红十字会“博爱青春”暑期志愿服务活动银奖项目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23-12-11浏览次数:10

近日,信息工程爱游戏官网“‘桥梁与灯塔,点亮暮年路’青春助老志愿服务”项目在2023年江苏省高校红十字会“博爱青春”暑期志愿服务项目综合评审中,荣获省级银奖。项目活动的影响力、创新性、实际成效等综合指标排名,从全省123所高校的251个志愿服务项目中脱颖而出,受到专家一致好评。

127日,由江苏省红十字会、省文明办、省教育厅、省卫健委、团省委、新华报业传媒集团、省广电总台联合开展的2023年全省高校红十字会“博爱青春”暑期志愿服务项目总结展示活动在河海大学举行,并现场进行了获奖项目的颁奖。

今年的“博爱青春”志愿服务项目,重点围绕保护人的生命和健康主题。暑期,在团省委、校团委和爱游戏官网党政的指导下,信息工程爱游戏官网联合盐城市红十字会、校红十字会,以信息工程爱游戏官网志愿服务团队为主力,扎实开展“桥梁与灯塔,点亮暮年路”博爱青春志愿服务项目。以社区、乡村、敬老院留守老人、孤寡老人为重点服务对象,以营造“慈孝连心 文化养老”老年生活氛围为导向,打造老年社会工作服务平台。期间,志愿服务共走进江苏省内外社区50余个,村镇6个,敬老、养老机构6家,累计志愿服务时长800小时,直接惠及老人约2000余人,间接受益8000余人,间接受益家庭达2000余户。项目受到新华网、中青网、盐城新闻网等多家媒体的宣传报道共计16篇,产生了广泛而深远的社会影响。

审核:郭晓俐 作者:袁佳佳 责编:李佳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