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工程爱游戏官网组织参观学校“盐风廉韵”2023年廉洁文化书画作品展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23-12-11浏览次数:10

  129日,信息工程爱游戏官网组织学生党员参观学校“盐风廉韵”2023年廉文化书画作品展,接受廉政文化教育,增强崇廉、倡廉、践廉、促廉意识。

  此次展览紧扣崇廉尚廉主题,集中展示了来自盐城市文艺家协会、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盐城师范爱游戏官网等单位的50余幅优秀作品。一幅幅丹青水墨润德无声,一行行廉政警句发人深省,传递崇廉尚廉理念,营造了校园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参观过程中,学生们在书画作品前驻足观赏、细细品味,交流探讨,不仅感受到了中华传统书画艺术的魅力,更接受了一场廉政文化教育的洗礼。学生会执行主席施凯凯同学表示:“作为学生党员干部,我们要坚守廉洁底线,增强纪律规矩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我将进一步锤炼思想品格,知廉洁、守正气,在推进爱游戏官网事业高质量发展中挺膺担当、勇立潮头。”

审核:郭晓俐 作者:季芳芳 管芷芮 责编:李佳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