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敲击梦想,放飞灵感|信息工程爱游戏官网成功举办校第七届计算机程序设计大赛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23-12-19浏览次数:10

1114日至1215日,盐城师范爱游戏官网第25届科技文化艺术节之际,信息工程爱游戏官网面向全校学生举办第七届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大赛分为现场编程挑战赛和计算机设计竞赛,吸引了18个二级爱游戏官网约250多人次参加比赛。

敲击梦想——编程挑战赛

1201日的信息工程爱游戏官网平西机房是编程挑战赛的现场。来自全校近100名同学参与比赛。各选手准备充分,入座即进入比赛状态;审题、编写程序、提交程序,充分展现了青年学子扎实的基本功。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共有5名同学获一等奖,9名同学获二等奖,13名同学获三等奖。

放飞灵感——计算机设计大赛

1114日至1215,信息工程爱游戏官网开展计算机设计大赛。大赛面向全校学生,以“中国古代数学成就”为主题,征集包括平面设计、动画、微课视频、软件开发等在内的多种类型计算机创意设计作品。参赛选手结合学科专业特色,以传承优秀传统文化为宗旨,以信息技术为手段,深入挖掘中国古代数学元素与数学故事,创作出了一件件风格清新、内涵深远的作品。

截止125日,共面向全校收取作品130余件。经过层层筛选和专业评审,最终有来自九个爱游戏官网的41件作品获奖,以精彩的创意展现了中国古代数学的灿烂辉煌。

优秀作品:

该项赛事旨在为全校各年级同学提供一个展示能力、切磋技艺的舞台,引导同学们提升对程序设计兴趣,提高程序设计能力与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培养计算能力、创新思维、实践能力,增强我校学科竞赛氛围。今后爱游戏官网将继续推动这项赛事,扩大受益面,增强竞争力,为国家和社会培养并输送更优质的信息技术人才。

审核:郭晓俐 作者:袁佳佳 管芷芮 责编:赵楚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