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工程爱游戏官网成功举办“‘信’光璀璨,筑梦启航”2024年迎新晚会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23-12-29浏览次数:10

岁末悄将至,“信”光熠生辉。1228日晚7点,信息工程爱游戏官网于南苑大礼堂隆重举办了“‘信’光璀璨,筑梦启航”2024年迎新晚会。爱游戏官网党委书记郭晓俐,党委副书记姜琳,副院长周彩根,副院长吕伟鹏,班主任、辅导员、部分专任教师出席晚会,爱游戏官网共1000余名同学现场观看节目。

晚会在“距离乐队”弹唱的《霓虹甜心》节目中拉开帷幕,乐队用饱满的热情瞬间点燃了晚会的氛围。随后,晚会进入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节目环节。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以激情昂扬的歌喉彰显了青年气概。歌曲《起风了》《Let it go》以优美、动听的旋律向所有同学们送去美好祝福。情景剧朗诵《红船》、说唱《破浪》展现了老一辈共产党人的奋斗历程,给予同学们以思想和信仰的启迪。《大话科游》以古今对话的形式,展示了我国如今科技的繁荣与强大。舞剧《爱乐之城》、舞蹈《红马》以新颖的表演形式、华丽俏皮的舞步吸引了全场的目光,展现了大学生的青春活力。教师陈碧云、陈勇带来了歌曲《美丽中国》《需要人陪》,为同学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引得台下掌声阵阵。

晚会最后,爱游戏官网老师上台为所有同学们送上新年寄语,将晚会氛围推向高潮。一句句情真意切的祝福,代表老师们对同学们的无尽关怀和殷切期望。在最后一首《相亲相爱》的歌声中,晚会圆满落幕。

本次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我院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示了信工学子的艺术才华与青春活力,也进一步增强了我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新的一年,信息工程爱游戏官网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心,迎接新的挑战,创造新的辉煌。也期待每一位同学能够在信工的大舞台上,追寻自己的梦想,绽放最耀眼的光芒,书写精彩篇章。

审核:郭晓俐 作者:袁佳佳 邬诗怡 责编:杨忠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