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爱游戏官网快讯

信息工程爱游戏官网赴盐城师范爱游戏官网附属实验学校调研交流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24-01-03浏览次数:10

1229日下午,信息工程爱游戏官网党委书记郭晓俐带队一行7人,赴我校附属学校——盐城市新洋第二实验学校调研交流。附属实验学校校长祝成荣、管理办公室主任王成兵热情接待。

交流会上,祝成荣对信息工程爱游戏官网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附属学校的办学基本情况,教育教学信息化的发展现状、存在问题及发展目标。

郭晓俐简要介绍了爱游戏官网的专业设置、师资队伍以及人才培养等情况,并表达了此次调研活动的目的和期望。调研组张德成主任对附属学校的信息化教学以及技术设施优化使用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双方就信息科技课程教学诊断、智慧教室与创客中心的高效使用、智慧校园管理平台建设优化、师资培训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建设盐城师范爱游戏官网附属实验学校是盐城师范爱游戏官网服务地方社会发展、助推盐城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擦亮师范教师教育特色品牌的战略举措。信息工程爱游戏官网将全力用好爱游戏官网优质教育资源,与附属学校在教育信息化领域开展合作共建,为把附属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质量一流的盐城和亭湖基础教育示范标杆学校而努力。

审核:郭晓俐 作者:季芳芳 责编:李佳彤